不支持Flash

唐正东平静对待两双王 江苏核心坦言希望打出三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江苏第二次战胜广东队的比赛中,面对易建联这位曾经的国青队队友,唐正东依然交出出了全明星球员的数据。2个月前唐正东拿到了27分和11个篮板球,昨天,唐正东拿到了22分、10个篮板。

  两场比赛唐正东都拿到了两双,在本赛季参加的22场比赛中,唐正东已经拿到了14次两双。而且还有一项更重要得数据是,在拿到易建联面前拿到本赛季的第14次两双之后,唐正东已经以160两双的成绩,力压巴特尔成为CBA历史上获得两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我还真不知道有这事,”得知自己超越巴特尔之后,唐正东显得异常平静。就在两个星期前,他成为CBA历史上的篮板王的时候,他还差点激动地跳了起来。

  对于刚刚到手的“两双王”称号,唐正东说:“作为

中锋而言,得分篮板球都是最基本的数据和职能,不过现在不是很在意得分了,我希望今后能给队友创造更多的得分机会。

  在同广东队的这场比赛中,唐正东贡献了最高的5次助攻,“这也是赛前老胡的安排,知道对方会包夹,能为队友创造机会,我也非常乐意,这样自己打得也会轻松点。”

  尽管并没有过多的激动,但是唐正东依然表示了当上两双王之后的开心。唐正东说,“两双第一对我而言也是一种荣誉,我希望可以继续巩固自己两双第一的位置,打出更多的两双。”

  在拿到本赛季最高的5次助攻之后,唐正东对自己在队中的位置有了新的认识。“之前我的得分是最高的,然后是篮板球,我希望自己以后的得分可以少一些,篮板和助攻,在比赛中能够更多的策应,争取打出三双。”(荒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