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外援伤病满营无力回天 云南奔牛泉城遭遇11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55  云南日报

  本报济南电(记者 饶勇)昨晚,伤病满营的云南红河奔牛男篮在几乎凑不起一个完整主力阵容的情况下,又一次在泉城济南顽强战斗到了最后一分钟,最终以102:122负于山东黄金队,无奈地遭遇11连败。

  在多人受伤的情况下,人手短缺的奔牛昨晚仍然打得十分顽强,整场比赛3人得分上双。其中队长遇俊锴投中7个三分球,独砍42分的当场最高分,光耀全场;两名曾效力过山东队的大将陈照升、崔宇同样表现不俗,前者得到26分并抢下10个篮板,收获大号“两双”,后者也投中两个3分球,收获20分。9人得分上双的主队中表现最抢眼的是分获20分和17分的“双外援”拉米扎纳、图科。

  由于受到大面积伤病的影响,奔牛此役已经几乎无人可用。除了寸守伟、殷志勇继续因伤缺阵外,首发出场的陈照升、杨槐、张展和郑晓明都有轻伤在身,这种状况也造成了球队开场后几乎难以阻挡主队的强劲攻势。上半时,奔牛打得较为拘谨,失误不断,只能依靠遇俊锴的远投和陈照升的篮下进攻获取进球,内外开花的主队借机迅速拉开比分。首节,奔牛就以22:37落后,到半场结束时,主队已经以68:47领先多达21分,比赛也早早失去了悬念。

  尽管上半时就以较大分差落后,但奔牛队员们在下半场依然表现得十分顽强。第三节,在张展6犯提前下场的情况下,已经没有

中锋的奔牛却出人意料地“大爆发”。遇俊锴的三分球,杨槐的抢断,陈照升、崔宇的突破和中投全线开花,连连以漂亮的快攻和突袭打出了一节25:22的反击。第四节,继续顽强追赶的奔牛曾两度把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但无人可换的局面最终还是造成了队员们在最后阶段体能透支,无力回天。

  21日,奔牛将回到主场蒙自对阵北京金隅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