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述-常规赛榜首归属陷谜团 季后赛门票之争将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0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CBA联赛结束了第24轮的争夺。广东队失利之后,广东宝玛仕、江苏南钢和八一双鹿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CBA常规赛冠军之争更为激烈,谁能最终胜出还要等几轮比赛过后才能见分晓。

  本轮最为瞩目的比赛莫过于在江苏南京进行的龙虎对决。在江苏的最后一次进攻中,胡雪峰在中场结束前1.7秒投中3分球,帮助球队以98比95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宝玛仕队。主场作战的,在两队之前的39次交锋中,广东宝玛仕获得28场胜利,江苏获得11场胜利。江苏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胡雪峰拿到22分、3助攻,唐正东拿到22分、10个篮板球。广东宝玛仕队的27分、7篮板球,积臣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朱芳雨拿到25分,投中6个三分球。易建联在第四节六犯出场,尽管如此,他仍然得到27分7个篮板。

  北京队主场以89比112不敌八一双鹿,阿的江执教八一队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17场。阿的江本人执教生涯的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李春江带领广东队创造得广东队历史上最长的17连胜的纪录,同时17连胜也是上赛季CBA的最长连胜纪录。王治郅砍下30分15个篮板6个助攻,李楠得到三分球8投5中,得到25分。北京队方面得分最多的是小外援乔伊诺,拿下23分12个篮板,焦健拿到21分。

  凭借着全队均衡的表现,新疆广汇客场以96比93击败上海汇中。此战过后,上海队与新疆队分别第八和第九名,两者的差距只有两场。为了一张季后赛门票,两队在今后的比赛中还得咬牙坚持。王思章为主队拿下23分,王勇20分,王勇、奥科萨、刘炜、王立刚得分上双。科尔曼23分13个篮板,季乐、薛玉洋、金立鹏得分达到两位数。

  凭借外援波特的出色表现,福建队主场以83:73击败吉林队,客队四连败。失利之后,吉林队彻底告别了季后赛。

  

东莞新世纪主场122比102战胜辽宁盼盼,取得两连胜,辽宁队遭遇两连败,以15胜8负排名第六。由于北京主场输给八一,凭借这场胜利,新世纪队10胜14负重新攀升到第十。东莞外援安东尼一人砍下46分9篮板,张凯20分15个篮板,该队还有3名球员得分达到两位数。辽宁队中,五人上双,刘相韬得到辽宁队最高的19分。

  浙江万马队客场以117:104击败山西中宇队,取得两连胜,在积分榜上名列第四。主队的王磊拿下全场最高的27分,高德23分。浙江队方面,丁锦辉21分,王楠、刘维伟、王世龙、萨马基得分上双。

  山东黄金主场以122比102击败云南红河,客队遭遇11连败。云南队遇俊锴拿下全场最高的46分,陈照升26分10个篮板,崔宇20分。拉米扎纳20分12个篮板,此外山东队还有8个球员得分上双。

  浙江广厦主场以93比96负于陕西队。陕西队外援布兰顿得到31分16个篮板,而广厦队外援嘉伯得到22分10篮板。

  (十一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