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江华输球坦言不郁闷:战术执行可以 命中率太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3: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江苏南钢主场迎战广东宏远宝玛仕,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两队之前的39次交锋中,广东宝玛仕获得28场胜利,江苏获得11场胜利。

  江苏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胡雪峰拿到22分、3助攻,唐正东拿到22分、10个篮板球。广东宝玛仕队的27分、7篮板球,积臣拿到全场最高的30分,朱芳雨拿到25分,投中6个三分球。赛后首发上场的陈江华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还好,不是很郁闷。”陈江华总结自己赛后的感受说。陈江华本场比赛一分未得,仅仅贡献了一次助攻和一次抢断。不过孩子天性的他,向来是比赛完了就跳出来,不会让失利的低潮太过持久。

  但当说起比赛失利的原因,陈江华还是表现出对自己的不满:“其实自己觉得战术执行得还可以,节奏也基本上是跟上了的,但是就是命中率太低,手感差。”他还结合比赛解释说一开始对方的防守并不是很好,“那时的投篮机会还比较不错,但是没把握住。”

  当问到两次在最后时刻输给对手,队伍的士气会不会因此受到打击时,陈江华自信满满满地回答说:“上半场落后那么多,后来不也追回来了吗?一场比赛不会影响我们的士气的。”(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