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感叹队中伤病太多 杨学增全心瞄准前十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常规赛第24轮,东莞新世纪主场122比102战胜辽宁盼盼,取得两连胜,辽宁队遭遇两连败,目前以15胜8负排名第六。由于北京主场输给八一,凭借这场胜利,新世纪队10胜14负重新攀升到第十。

  辽宁盼盼队教练郭士强赛后说:“这场球输在全队没有贯彻赛前战术。开场没打好,防守上存在问题。篮板输了17个,这还是联赛第一次输这么多篮板。球员的拼劲可以,但技战术上不成功。两个赛季以来首次输给东莞,并不没有意外,第一阶段我们也输广厦,球队还是年轻,不太成熟。总共交手四次,新世纪有自己特点,进攻为主,客场输球都过百,目前看这支球队没有太大变化。我们球队困难时期,伤病比较多,四个发高烧,张庆鹏、布朗都有伤,但能带伤作战,值得其他队员学习。”

  

东莞新世纪队教练杨学增说:“这场球,感觉是近段时间发挥最为稳定的一场。攻守平衡,篮板球上赢了对手17个。备战时候,做好防守,防对方快攻、抢篮板; 进攻中发挥自己速度优势。整场比赛后卫王勇、李爱军,发挥稳定,将全队速度带起来。辽宁队客场有些疲劳布朗受伤,对其影响大,缓解了我们内线的防守压力。前十的目标只是全队努力的方向,分析今后的6轮比赛,感觉要冲十成功要赢两到三场比赛,全队争取努力朝这个方向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