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鸿发称没外援就这样吧 巩晓彬:随后客场是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前两个赛季风光无限的云南红河队,到了第三个赛季的时候却遭遇空前的尴尬,今日在济南客场挑战山东黄金,最终以102比122输掉比赛,遭遇11连败。赛后,两支球队教练和队员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云南主教练夏鸿发:今晚的比赛结果没有任何悬念,红河队跟任何 一支队相比来说存在大的差距,我们内线太弱。我 们没有外援打到现在,本土球员拼得很好,只有这 样才能体现我们的水平。应该说我们达到了这一目 的,包括陈照升、崔宇等老队员都不错。今年没有 外援就这样了,今年就这样了,明年可能就在内外 援挑选上比较有利了。

  云南前锋崔宇:今天还是大比分输了,比赛过程还不乏精 彩之处,我们队现在还比较困难。但在夏老带领下 ,我们没有放弃任何一场比赛。我们队现在伤员比 较多,同时很高兴看到山东队队员成长起来了,我 当时在的时候他们还年轻,外援也很努力,关键时 刻能起到作用。我对山东的感情还是比较深的,我 祝愿山东在季后赛中越走越远。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在保证胜利的前提下尽量给每个人上 场体验比赛的机会,但我们在对重点对手的盯防不 是太好,给了他们太多的机会。之后四个客场都是 强队,我们要解放思想,多准备困难,打好比赛, 不考虑今后。

  山东队后卫王刚:云南没有外援,我们在篮板球和防守上比 较有利。巩指导让我们放开打,我们也做到了。 (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