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独木难支空砍最高分 山西难挡浙江万马齐奔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CBA第24轮的较量,作为主场和浙江万马的本月的最后一次较量,就看山西队的小伙子们能否从浙江万马队夺得一场胜利,和八一队的客场比赛相比观众少了许多,不及上场人数的一半。最终山西队以104:117失败。

  比赛开始后,浙江队得到球权,山西王磊夺断直接上篮得分,浙江外援萨马基也首先得分,比分成为4:4。刚开场双方都打得积极主动,比分交替上升,紧接着浙江队王南投了一个三球。从实力来说浙江队比山西队要强出许多,时间进行到一半时比分也成了13:21。山西队高德强攻,以吸引对方,和其他队员配合打入内线。而浙江队频频投进三分球,时间还有4分钟时,山西队要的暂停,开球后高德的快速反击得到二分,还获得一次罚球机会,比分不断上升后,26:33,山西队连连防守成功,场上气氛达到一个高潮,比分30:38。今天的山西队可谓进攻主动防守积极,打出了自己的风格。而浙江队频频得到三分,显示了远投的功夫。而山西队也显示出防守的不足,王磊跟着来了一个三分球,第二节浙江队有四名队员得分超过两位数。时间进行到6分钟时比分变成40:52。山西队多次给浙江队造成空档。高德的换下使得山西队没有了组织进攻核心。比赛结束时场上比分46:66。比分拉大到20分。

  双方易场再战,高德重新上场,山西队潘江上场就投出一个三分球,浙江队蒋指导坐不住了,要了暂停,浙江老将吴乃群也被派上场,继续扩大战果,山西队潘江今天发挥不错连续投了三个三分球,本节比分71:90。

  第四节开始,山西中宇反击成功获得二分,比分变成73:90,在山西队打得有起色的时候,浙江万马及时要了暂停。山西队孙春磊6次犯规换下,山西球迷们高喊防守,防守数次造成对方24秒,比分86:95,时间还有7分钟,这时山西队队长王磊受伤下场,观众高喊声不断,88:99,山西队于泷指导要了暂停,重新部署新战术,现在山西的李栋梁和高德都已经犯规五次,李栋梁这时投出一个压哨三分球。93:102,王磊经过休息后又重新上场,浙江队出投入三分球,时间还有2分钟,山西中宇再次要了暂停。开场后山西队进行全场防守,这时浙江出现一个五秒失误,山西队王磊以27分成为最高。(山西日报 王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