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球探观战唐易对决 犯规陷阱难阻阿联金陵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晚,在CBA联赛24轮的比赛中,江苏队主场以98比95战胜广东宏远宝玛仕队。

  易建联在比赛结束前1分半钟六犯离场,得到27分7个篮板,还有2助攻2抢断3失误1盖帽。唐正东拿下22分10个篮板,此外2助攻5抢断6次失误。两人的表现各有千秋,难分伯仲。

  曾在多哈考察易建联的湖人球探加里-博伊森出现在了观众席上,对易建联做进一步的考察。比赛过程中,加里-博伊森不时地在本上对易建联的表现做出纪录。

  比赛一开场,广东宝玛仕队的内线搭档是积臣和易建联,而江苏南钢则以唐正东和汤普森应战。有趣的是,在对位防守上,江苏队与易建联对位的是外援汤普森,同样,广东宝玛仕用积臣盯防唐正东。

  第一节比赛,唐正东和易建联由于彼此盯防外援,直接对话的机会不多,相比而言,唐正东在进攻上打的更为坚决,与队友的策应也很到位,除了退防不够及时外,近乎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在己队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李群在第二节用泰伦斯换下积臣,试图利用泰伦斯的突破分球打开局面。在这段时间里,易建联和唐正东有了更多的对位机会。两人的表现可以说是各有千秋。易建联在本节比赛中得到了较多的出手机会,在己队进攻低迷的情况下,半场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 唐正东在得分上稍差一点,得到了9分,不过唐正东有6个篮板,而易建联只有2个。

  下半场的比赛,易建联开始对唐正东展开绕前防守,这也使得唐正东在出手时更加忌惮。不过易建联陷入了犯规陷阱,先后在唐正东和汤普森身上吃到犯规。第三节比赛刚刚过半,易建联就被判五次犯规,被主帅换下场。两人在第三节的对抗告一段落。易建联也不得不在替补席上为队友呐喊助威,不能亲自上场冲锋陷阵。本节还剩意粉半钟时,孟达被罚下后,广东宝玛仕再次把易建联换上场。唐正东随即强打易建联,投篮命中,70比64。但是之后不久,易建联就中投得分,还以颜色。

  最后一节比赛开场不久,唐正东和易建联再次有了面对面的对话。虽然唐正东就在身后,易建联篮下接到队友传球,在唐正东尚未有任何反应之前,就原地起跳,轻松送球入筐,

  76比73,广东宝玛仕仍然落后3分。之后王仕鹏在防守唐正东时,吃到第六次犯规,被罚出场。当时同时由于唐正东肘击对手,被判违体犯规。

  在之后的比赛中,易建联不再防守唐正东,而是由积臣主防,偶尔由朱芳雨等协防。

  易建联协助队友防守胡雪峰的突破时,吃到第六次犯规,提前离场,此刻距离全场比赛还有1分30秒,比分是93比90,广东宝玛仕领先3分。两个后起之秀常规赛的对决就此结束,两人下次碰面就要在季后赛了。

  唐易PK精彩瞬间:

  第一节8分56秒:江苏队进攻,易立一次颇为漂亮的勾手投唐正东篮下卡住位置,虽然协防的易建联高高跃起,篮板仍然被唐正东抢到。唐正东投篮造成易建联犯规。

  第二节5分34秒:易建联利用灵活的脚步,移动之后迅速转身,就逃离了唐正东的防守范围,出手命中。

  第二节3分10秒:唐正东接到队友传球,易建联背后防守,唐正东佯装向外传球,随即向内转身勾手得分。

  第三节7分40秒:唐正东在篮下面对篮筐接队友传球,随即起身便投,易建联无奈背后打手犯规,这是他的第四次犯规。

  第三节1分30秒:身背5次犯规的易建联再次登场,唐正东利用对手不敢犯规的心理,

  第三节0分14秒:易建联拉到三分线附近,唐正东未能跟防到位,易建联轻松跳投得手。

  第四节10分17秒:虽然唐正东就在身后,易建联篮下接到队友传球,在唐正东尚未有任何反应之前,就原地起跳,轻松送球入筐。

  第四节2分58秒:积臣在唐正东防守下无法进攻,积臣不得不把球传给队友。易建联接到传球欲上篮时,唐正东补防到位,易建联勉强出手,球弹筐而出。

  (十一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