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比赛险再起冲突 吕晓明暴怒警察出手摆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21:18  新浪体育
福建比赛险再起冲突吕晓明暴怒警察出手摆平(图)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常规赛第24轮,福建浔兴主场迎战吉林东北虎,比赛中,吕晓明与吉林韩磊险些发生冲突,惊动了现场的警察。

  比赛进行到第二节,吕晓明上篮,被韩磊阻挡,两人倒地后,韩磊用腿勾了一下吕晓明,吕晓明站起身后便要上前理论,双方队员也很快围了上来,气氛非常紧张。

  在上周发生了义乌骚乱后,篮管中心要求各赛区加强保安,这一招今天很快起到了效果,在晋江赛场维持秩序的警察很快就来到场上,将双方分开,比赛继续进行。

  裁判并没有判罚韩磊违体犯规,仅吹了一个防守犯规,吕晓明获得罚球机会,韩磊很快被换下,再也没有出场。韩磊和吕晓明在之前的比赛中就有过几次激烈对抗。

  上周福建队做客

义乌时,赛场球迷曾发生骚乱,还爆出了“中指门”事件,目前正在调查之中,而篮协官员在告别了义乌后,目前也来到晋江,向福建队进行取证。不知道是否受中指门事件影响,福建队员显得火气比较大,不过幸好没有再次酿成事端。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