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小唐导演疯狂大扣篮 疯狂江苏逼出广东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9: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事件1月19日,江苏主场迎战广东,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锋。在两队之前的39次交锋中,广东获得28场胜利,江苏获得11场胜利。

  从比赛开始的第一秒,两支球队就展开了总冠军一样的争夺。唐正东依然是江苏进攻核心,开场仅仅2分钟。内线的唐正东接到胡雪峰的传球,在吸引了两位广东队员的防守之后,唐正东将球传给加内特,后者重重地将球砸进了广东队的篮筐。

  陈江华和胡雪峰的对抗也是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第一节比赛进行到8分15秒的时候,陈江华在进攻中被胡雪峰抢断,CBA两届抢断王在快攻中将陈江华摔在身后,完成了一次跑篮。

  随后,江苏队的外线球员连连发炮,江苏打出13毕6的高潮。暂停之后,易建联尝试在三分线外对江苏进行反击,但是遗憾的是他的三分球显然不如中距离投篮有威力。

  第一节比赛还剩4分钟结束时,唐正东和加内特故技重施,加内特的扣将让江苏队一21比8领先卫冕冠军广东队。

  第一节比赛结束的时候,主场作战的江苏以27比15领先对手。这是本赛季广东队第一次在第一节的时候就落后10分以上。(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