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赞大郅依然是NBA水平 闵鹿蕾无奈小将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联赛第24轮角逐率先展开。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王治郅六年来首次踏上首钢篮球馆的赛场。最终北京队以89比112不敌八一双鹿,阿的江执教八一队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17场。阿的江本人执教生涯的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李春江带领广东队创造得广东队历史上最长的17连胜的纪录,同时17连胜也是上赛季CBA的最长连胜纪录。

  王治郅砍下30分15个篮板6个助攻,李楠得到三分球8投5中,得到25分。北京队方面得分最多的是小外援乔伊诺,拿下23分12个篮板,焦健拿到21分,陈磊16分,张云松13分。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说:今天比赛结束后我们马上就飞回宁波不在北京停留,抓紧一切时间准备下一场对江苏的比赛。说王治郅仍是NBA水平这是尤纳斯的评价,我当然希望他水平越高对球队帮助越大。从他回来,他每次上场对球队帮助都很大,他和球队融合得也非常快。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从实力上和八一有差距,但过程中大家也都很努力。但说实话比赛水平也不是特别高,但队伍出现这么多意外,伤病情况,但大家还能认真比赛,我还是比较满意的。很多东西还是能总结的,包括场上机会、包括门维、谢立彬的低迷。我觉得不是比赛输了大家就不总结了,毕竟队伍还要往前看,要着眼未来。”

  “布兰迪现在还不能比赛,昨天在医生指导下跑了几圈。我们希望他早早上场,但还是要尊重科学,尊重运动员。”

  “我觉得王治郅回来是十分明智的选择,对国家、对他个人都有很大好处。李翔今天防大郅,不论从经验、能力、身高上都差距很大。但我们从赛前准备上是以防他的外线投篮为主,在内线上是靠李翔个人的绕、策、顶,加上小云的协防,或是其他人的夹击,确实是希望小云能加进队李楠、大郅的夹击,所以今天小云那个点也让对手投了不少。有些东西是战术的安排、有些东西还是实力的问题。”

  (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