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几个三分球帮大忙 很多队都想常规赛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8: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CBA联赛第24轮角逐率先展开。北京首钢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王治郅六年来首次踏上首钢篮球馆的赛场。最终北京队以89比112不敌八一双鹿,阿的江执教八一队的连胜场次已经达到17场。阿的江本人执教生涯的这个成绩已经追平了李春江带领广东队创造得广东队历史上最长的17连胜的纪录,同时17连胜也是上赛季CBA的最长连胜纪录。

  王治郅砍下30分15个篮板6个助攻,李楠得到三分球8投5中,得到25分。北京队方面得分最多的是小外援乔伊诺,拿下23分12个篮板,焦健拿到21分,陈磊16分,张云松13分。

  “今天发挥还不错,下半场几个3分球帮了大忙了。”赛后,本场比赛的获胜功臣王治郅表示。

  对于后面的比赛,王治郅说:“我觉得后面几场比赛都很关键吧,现在几支队伍都在咬常规赛的第一名,好在我们后面几个是主场。江苏、辽宁、山东我们都要争取拿下吧。”

  这是王治郅六年之后回到CBA首次在北京打球,对于回到家门口打球,王治郅说:“回北京打球感觉很好,北京的球迷也都很喜欢八一队,气氛也很不错。”(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