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罚赛区仍然堪当大任 义乌承办CBA全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25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讯(记者 杨树)在本月16日,中国篮协宣布因“浙闽之战”中出现的球迷骚乱事件,义乌赛区被严重警告,罚款两万元,并取消本赛季CBA联赛优秀赛区评选资格。然而昨天,仍然是中国篮协,却又宣布这个“并不优秀的赛区”,仍然可以继续承办精英荟萃、规模和影响力更大的全明星赛!面对如此“一分为二”的行事原则,着实有些令人哑然。

  尽管此前已经有消息称义乌将举办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但由于球迷骚乱事件的影响,义乌能否成功地举办全明星赛一度遭到质疑,甚至传出“广州将替补”的消息。但在昨天下午于北京举行了签约仪式后,这项赛事已确定将于2月9日—11日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

  在昨天,备受关注的“主角”、

义乌体育局副局长楼良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我们将尽力做好这次全明星赛的安保工作,保证全明星赛的顺利进行。”楼良四在谈到安保工作的时候表示:“我们可以教育球迷,相信我们的球迷也不会惹事。而且,我们义乌应该是一个国际化的城市,很多外国人在我们那儿安居乐业,也没发生什么事情,相信这次举办全明星赛也不会有什么意外发生。”

  在楼良四看来,经过这次骚乱事件后,义乌也需要用一次文明的比赛证明自己的清白。他说:“我们那儿的人一直支持篮球,这么多年来举办过很多比赛,都没有出现意外。这一次,我们保证不会出现类似球迷骚乱的事情,我们有这个能力来确保球员的安全。”在被问到,福建的球员如果到浙江去比赛,人身安全是否会受到威胁的时候,楼良四说:“我相信我们的球迷不会那么冲动的,任何球员的安全都不会受到威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