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八一京城票房号召力胜广东 李楠张劲松二老将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第24轮即将在下午拉开战幕,除了晚上7点半最引人关注的江苏对广东的苏粤大战,另一场北京首钢对八一双鹿的比赛也受到了当地球迷的关注。

  与以往黄牛党在赛前一两个小时才会出动的情形不同,首钢体育馆门口不到十点就聚集了一批票贩子,他们守候在通往球馆的几个出入口。看见有人经过他们便上前询问。但他们的目的并不是卖票,而是问你有没有多余的票。笔者询问了几个票贩子,他们介绍说门票早就卖没了。他们现在都要从票多的人手上收购。在问起这种情况是不是本赛季第一次出现时,几个票贩子说:“肯定是第一次,广东那场都没这么火。”看来八一在北京的人气丝毫不亚于宁波主场。

  进入篮球馆,气氛也和平日的冷清截然不同。场边聚集了许多慕名而来的球迷。一些在场边进行锻炼的大爷大妈也认出了场上的队员,一个大妈还和指着身边的人低声说的道:“看!那不是王治郅吗?嘿,还真的是很高啊。”

  已经取得16连胜的八一队员们看上去神色轻松,训练中内容主要都是恢复和投篮为主,也没有进行任何战术上的演练。训练快结束时,队员和队医还玩起来背对篮筐投篮的游戏,气氛非常轻松。不出意外,和

首钢的这场比赛他们将顺利拿下第17场连胜。

  上一场对阵弱旅山西中宇的比赛中,山西人张劲松因伤未能出战令现场观众十分遗憾。今天的训练中张劲松看上去状态很不错,在问及他能否上场时老张笑笑回答说:“能上了,应该没什么问题。”另一名老将李楠上一场也没有出现在赛场上,但今天打北京李楠信心十足地说:“能上,能上,我今天要打的。”

  八一如今士气高涨,主力队员状态都不错。迎来了这两位老将的出战,八一双鹿豪取17连胜几乎已成定局。(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