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CBA全明星赛举办地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15  新浪体育

  2007CBA全明星赛将于2月10日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本届CBA全明星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义乌市政府承办,浙江万马俱乐部、中篮盈方负责推广。

  自中篮盈方向各地体育局及地方俱乐部发出全明星赛承办地的竞标通知后,先后有多个地区向中篮盈方表示了承办的意愿,但经过盈方及篮协的全面权衡之后,最终决定将CBA全明星赛放在义乌举办。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盈方体育传媒广告(北京)有限公司篮球项目运营总监冯力先生和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先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义乌市长助理汤照武先生代表义乌市政府表达了对承办全明星赛的信心。义乌近几年通过经济及教育的发展,建立了自己的城市特色。尤其是2006年,随着浙江万马入主义乌,更是为这个城市增添了新的活力。本赛季,在老将蒋兴权的带领下,浙江万马也异军突起,在目前的常规赛排名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为义乌当地的九州建设开发公司,在签约仪式上,该公司董事长喻微芳先生也表示了对于CBA全明星赛的向往,希望能为CBA全明星的圆满举行贡献绵薄之力。

  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王渡先生,中篮盈方体育发展(北京)有限公司CBA项目总监童建强先生也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