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义乌球迷为中指门作证 按手印声称以人格担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05  都市快报

  义乌报道昨天并不是CBA比赛日,但梅湖体育馆的十几位“熟客”还是带着1月12日的球票准时在馆外集合,这些早已打孔作废的球票和它们的主人,要一起为义乌球迷的诚信作证。

  三点不到,这些“1·12义乌球迷风波”的亲历者已经全部到齐,当得知记者来自《都市快报》,大家的话匣子一下打开了:“这几天的《都市快报》我们天天都在看。”“今天我们就不做生意了,也要过来作证。”

  这些球迷基本上都持贵宾卡座,距离球场最近,对龚松林那晚在场上的行为也最有发言权。“他肯定是竖了中指了!”情绪有激动有平静,但所有球迷的证词完全一致,谈起篮协对义乌赛区的处罚决定,这些亲眼目睹了事件前因后果的球迷实在有些郁闷,球迷协会的楼先生抖了抖手里的会员通讯录说:“今天我们怕太乱就没让更多的证人来了,几百个人都愿意作证,可惜篮管中心只认照片当证据。”

  四十来岁做建筑工程的毛光勇个子不高,但嗓门绝对是最大的:“这几天《都市快报》我天天看的,你们前几天有篇评论做得好,观众应该去拿相机拍照而不是去丢水瓶,你看我就买了个新手机,能拍照,还可以摄像,我们以后每人一个对准对方关键球员,全给他拍下来!”说着就从包里掏出还套着保护袋的新手机摆弄起来,逗得大家一阵哄笑。

  在郝国华面前讲述了自己的亲眼所见之后,大家又把各自所述综合成一份证明书,署上“本人以人格担保以上所述均为事实”后,12位球迷先后签名,留下手机号码,最后郑重地按上了手印。12个鲜红的手指印足够醒目,但昨天的

义乌更需要一张即使只有30万像素的手机照片。(楼 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