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义乌不想纠缠"中指门" 楼良四称全明星是头等大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下午,2007年CBA全明星赛举办地的签约仪式在北京京瑞大厦举行。这项赛事将于2月9日-11日在浙江义乌梅湖体育馆举行。中国篮协主办,义乌市政府承办,浙江万马俱乐部、中篮盈方负责推广。

  此前已经有消息确定义乌将举办本赛季的全明星,但由于收到了“义乌球迷骚乱”事件的影响,义乌赛区能否成功地举办本赛季全明星赛一度遭到质疑。但是现在,通过各方面的考察,最终篮管中心还是放心的将本届全明星赛放在义乌赛区举行。

  “我们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好,争取办好这次全明星赛”,

义乌体育局副局长楼良四在接受新浪体育的采访时说。

  尽管在之前刚刚被蒙上了“骚乱事件”的阴影,同时还被篮管中心给予了处罚,但这些事情丝毫不会影响义乌举办此次全明星赛的决心。而对于如果承办好此次全明星赛,楼良四更是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对于此次承办全明星赛的费用,楼良四并没有透露。但是据知情人透露,义乌此次举办全明星赛的费用将在300万-400万之间。

  之前有媒体称楼良四此次赴京还将向篮管中心提出关于义乌赛区处罚的异议,对于此次说法楼良四表示了否定。楼良四表示,“我相信篮协会对龚松林事件做相应的处理,我也不想纠缠不清,毕竟对于义乌而言,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目前,篮管中心关于龚松林事件的证据还在进步一调查中,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已经前往义乌进行调查。在对义乌赛区骚乱的处罚通知中,篮管中心明确表示,一旦找到证据,将进行严厉处罚。(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