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塔河无缰:谁来给飞虎为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3:57  篮球论坛网友

  飞虎这几场打的不错,一方面是飞虎重现了如狼似虎的血性,以严密的防守抵挡住了来犯之敌,另一方面我们的进攻也打的有声有色,飞虎终于可以依稀看到有一个整体,把我们的优势转化为胜利的法宝。以打辽宁队为例,龚大明出任组织,不失为是一个可喜的变化。有龚大明上场后,科尔曼拿球变的容易,科尔曼打开后,薜玉洋、金力鹏等也机会多起来。这样整个队伍就盘活了。这无疑是飞虎有了翅膀,真的成了飞虎。

  今年的引援说实在的不理想,特别是组织后卫,朱峰基本达不到要求,加上可能他急于表现,所以上场多半都是添乱。而金力鹏更多是进攻,打得分后卫可能更好一点,这样我们场上就少了一个可以拿球的人。而龚大明有一手传球的本事,应该可以加以利用。就象火箭的阿尔斯通一样,如何让他找的更合理,把他的野性转化为灵性,是教练要多加思考的事。一但这种感觉找到了,飞虎有了好的控卫,那飞虎的水平还应该上一个档次。上海不就有一个不怎么样的刘玮吗,看看今年的成绩。

  希望大明努力,希望王导给大明机会,也给飞虎一个机会。(新疆

新丝路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