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太原球迷千呼万唤不出来 张劲松回乡无奈“失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1:40  宁波日报

  张劲松是山西人,是山西球迷的骄傲,很多球迷都是冲着张劲松到比赛现场去的,可惜整场比赛张劲松都坐在板凳上,任全场球迷怎么呼唤都没有上场。

  与往常不同,张劲松昨天穿着一身黑色的运动装出现在比赛现场,现场主持人读到他名字的时候,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欢呼声。到第四节比赛开始前,见张劲松还没有穿比赛服,所有现场球迷都急了,全场响起了“一、二,张劲松”的呼唤。

  比赛结束后,张劲松慢慢走到场地另一边,“腿上的伤还没好,上不了,挺遗憾的”,他对记者说。很快他走到了父母身边,与母亲紧紧拥抱了一下,之后两人的手又紧紧握在一起,张妈妈的眼睛湿润了。

  听张劲松的父亲讲,张劲松已经有一年没回家了,前天晚上回来后放下东西就走了。跟父母在赛场上短暂的相聚后,张劲松又急匆匆赶回球队,甚至没来得及说一句话。

  “非常遗憾,球迷非常想看张劲松在家乡的比赛,我非常理解。张劲松在前一阶段打吉林队时摔在篮架旁,坚持了几场比赛后膝关节的伤明显加重,我在这里表示歉意。按道理回到家乡他应该通过场上精彩的表现回报球迷……我考虑了很久,没冒这个险。”阿的江在赛后解释说,“后面的比赛很关键,希望大家理解我们。”(记者姬联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