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易建联“火线归队” 落地三小时后砍下31分18篮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0: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 张健强) 易健联从都灵出发,取道法兰克福飞回北京,昨天下午4时才赶到济南和球队会合。短短3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后,他就来到赛场,拿下了惊人的31分、18个篮板球的“大号两双”,率领球队以102比91客场击败山东黄金,让宏远宝玛仕继续稳坐联赛头把交椅。

  除了刚开场时的几次触球略有生疏外,此前缺阵两场的易建联很快找回了比赛状态,一点都没有显出长途飞行后的疲劳。昨天都灵机场大雾,易建联的航班延迟了20分钟才起飞,而在他抵达北京后,前往济南的航班又延误了20分钟,他能及时赶到赛场和球队汇合,多少有点运气。上半场易建联拿到了14分和10个篮板球,全场比赛给出4次盖帽,并有2次抢断和3个助攻。

  山东黄金上一轮主场击败江苏大华,但本场在宏远宝玛仕的严密防守前没能继续上一轮的出色手感,全队三分球22投6中。外援图科拿到了21分和8个篮板球,但能够给宏远宝玛仕带来的威胁不大。

  上半场以54比34领先20分后,宏远宝玛仕就已把胜利放进了口袋。这次他们连续4个客场已取得3连胜,最后还剩下本周五客场挑战联赛第3名江苏大华,这场硬战将对最后常规赛的排名产生影响。易建联保持极好的状态归队,或许是最好的消息,杜锋也已随队去客场,下一场很有可能复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