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的江赛后释疑张劲松缺阵 山西主帅叹服全方位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在CBA联赛第23轮的比赛中,八一双鹿电池队客场以113:92击败山西中宇队,迎来16连胜,紧追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名列第二。主队山西则遭遇十连败,继续在积分榜垫底。

  八一队教练阿的江赛后说:“感谢山西球迷的热情,也感谢山西球队打出了好水平。”

  在第四节比赛前,由于主队获胜无望,更多的球迷把注意力转移到八一队的山西籍球员身上,大呼张劲松的名字,期待他能够上场。然而,直到比赛结束,张劲松也没有上场一分钟。

  对此,阿的江也作出了解释:“至于山西球星张劲松没有上场是由于他的伤,还有李楠等也是因为伤的原因没有上场比赛,以后会有机会为山西球迷奉献精彩表现的。”

  山西中宇队主教练于泷说:“我们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和八一队比赛的,从八一队全力拼搏的状态,山西队学习到了许多东西。今天山西队的表现无论是在突破、内线和攻防等方面和八一队都有差距,这也是山西队长期训练不到位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