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唐坦言砍40分发挥也一般:不扣篮对不起队友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23  现代快报

  昨晚,南钢大华队在主场以119:86狂胜云南队。唐正东成为本场比赛最为耀眼的明星,只打了三节不到的大唐砍下了40分,16个篮板的超级大号三分。赛后,大唐直言,拿这场比赛为周五与广东队的比赛热身。

  面对人员不整的云南队,老胡给足了年轻队员锻炼机会。两个老外压根就没有上场,国内的10名球员全部出场,并都有得分入账。“一方面继续为城运会锻炼年轻队员,另一方面也为周五与广东队的比赛找找感觉。云南队毕竟人员不齐整,所以赢球对我们而言没有什么太大的意义。”赛后胡卫东表示。

  能够拿下超级大号两双,唐正东有些不以为然。“确实是,云南队目前缺少了外援,而且他们伤病也比较多。只有7个人能够打比赛,尽管我得了40分,拿到了16个篮板,但我认为这场比赛我发挥得一般吧。”唯一让大唐有些兴奋地是本场比赛大唐上演了3个扣篮好戏。大唐说:“队友们给我传那么好的球,如果不扣的话有些对不起他们啊,哈哈。”昨天广东队与山东队的比赛中,赛前赶回来的易建联带领广东队取得了胜利。大唐很重视周五对广东队的比赛,大唐说:“这场比赛就当是热身热身吧,毕竟周五的比赛才是对我们的考验。我们客场赢了他们,他们这次肯定是有备而来,我们只能去拼吧。毕竟谁也没有把握一定能够拿下比赛。”快报记者 沈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