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钢:怎样对峙举止令义乌球迷赛后疯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15  现代金报

  前日公布“中指门事件”处罚结果中,只要有心之人仔细揣摩中间字句,很容易发现其中有个令人生疑之处。

  处罚报告在提到龚松林的内容时作了如下陈述:"福建浔兴队龚松林等队员在离开体育馆时与围堵观众有对峙情绪和举止,领队、教练对队伍管理不得力,在此次事件中也负有一定责任,经研究决定,给予浙江万马俱乐部、福建浔兴俱乐部通报批评。"

  这是否意味着,篮协已经认定了龚松林有不当行为,可惜中国篮协为何没有解释,“龚松林等队员”究竟有何“对峙行为”,这点颇费思量,如果没有,篮协不会如此行文;如果如此行文,说明已经有所认识,但究竟什么行为,却没有交待,也许,这就是中国篮协今天到义乌展开调查的原因。

  另外,外界也普遍质疑,一个已经取胜球队的球迷,为什么又在赛后对已经失利的球队“疯狂”,这点也是令

义乌赛区不平之处,也是平常人大惑不解之处,何种“对峙行为”令取胜方的球迷对失利队伍不依不饶?

  不过,无论如何,中国篮协此次对待义乌事件的认真令人钦佩。看来,目前在这个事件中最大的受益人是中国球迷,因为我们看到了一个务实、追求公平的中国篮协。天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