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巩晓彬"铁哥们"执法不避嫌 阿联归来广东收拾黄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1:0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易建联万里回归,让山东队爆冷的愿望落空,阿联砍下31分18个篮板帮助宏远宝玛仕队102:91客场战胜山东队。

  在上一场执法山东队比赛的主裁判乔龙升再次出现在山东队的主场。被江苏媒体爆料是巩晓彬“铁哥们”的乔龙升这次没有避嫌。但是很快,他就不再是场上的主角。宏远宝玛仕的王仕鹏在开场之后手热得发烫,连续的4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建立了领先的优势。山东队的防守尽管重点布置了对外线的封锁,但是易建联的归来让外线的空间被扩大,最终第一节,双方的命中率分出了高下,宏远宝玛仕队30:17领先13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队打出一波7:0,李群马上用一次暂停打断了对手的节奏。王仕鹏在本节再次成为焦点,他的个人突破频频造成反规。而山东队的失误也增多,王仕鹏屡屡反击得分,半场结束,山东队以34:54落后。王仕鹏得分达20分,他成为了奠定胜局的人物。比赛完全落入了宏远宝玛仕队的节奏中。

  下半场,易建联没有过多地休息,他全场保持着41分钟的出场时间。而山东队在内线无力封锁,外线也难以降低对手的命中率。第三节刚开始没多久,主力组织后卫王刚六次犯规下场,这让山东队的困难更大。宏远宝玛仕队利用联防阻止了山东队的进攻。而宏远宝玛仕队的快攻则如行云流水,比分一度达到81:57领先24分。在这样的比分面前,山东队的心态也发生了变化,年轻队员防守已经无法成型。比赛已经提前结束。

  双方均派出双外援激战最后一节,但比赛形势已经难以更改。尽管山东队不甘心接受失利的结果,不过宏远宝玛仕队经验老到,没有给山东队什么反扑的机会。李群在第四节也没有放弃机会,五名主力已经保持上场,他需要将队员的状态进行调整,来备战和江苏队的大战。但是大比分的领先让队员在最后时刻放松,比分一度被缩小到10分以内。但是易建联的篮板球和封盖阻止了对手最后的反扑,最终比分被定格在102:91。

  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宏远宝玛仕已经迎来了满员的状况。杜锋已经归队训练,易建联也结束公干。但是杜锋能否出现在江苏的比赛中还存在很大疑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