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快报》海澄:期待公平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58  金羊网-新快报

  易建联展现了他的职业素质,抵达济南不到3个小时,就拿出了31分18个篮板球的成绩单。在赛后,李群说:“阿联表现非常好,他因有申办大 运会的任务,一直没有训练,但他回来后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这是他应该达到的目标。”

  因此,有了易建联,我们可以期待周五晚上的苏粤大战。

  最近的CBA很是火爆,其中不外乎浙江义乌的球迷骚乱和江苏某媒体提出的裁判问题。球迷的问题已有处罚结果,而裁判的问题很严肃。江苏某媒体的爆料很具爆炸性。发生的地方正在宏远宝玛仕昨晚的对手山东队的地盘。而主裁本场比赛的主裁判乔龙升也没有任何回避,他刚刚被江苏某媒体称为“巩晓彬的铁哥们”。但是很明显的对比是双方的比赛一直是在可控的范围中进行的,这次乔龙升们给了一次不错的回答。

  我们无法回避主场哨的问题,这是在任何一个主场都会发生的问题。笔者认为媒体对于裁判问题的质疑是应该的,而正是这些质疑才能让比赛环境更加纯洁。裁判的问题愈辩愈明,但是要提的是在提出问题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强的证据支持,更强的逻辑。

  因此,我们希望看到的是,被冤枉的江苏队能够在主场公平地和宏远宝玛仕队来场精彩的竞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