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津:普拉达在走钢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48  晋江经济报

  一场看似充满悬念的比赛,一场本可以赢得更轻松的比赛,却被浔兴队打得如此艰难。外线屡屡漏人,进攻打不开局面,从领先7分到最后3分钟只领先3分……这场关系浔兴队季候赛走势的比赛,普拉达却再次走上钢丝,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杂技。

  从赛季初一直到今天,浔兴队的外线防守问题就没有解决。作为一名主教练,坚持自己的执教方式无可厚非。但有时候坚持己见与不听劝告仅仅一纸之隔。昨天晚上,这层纸就差点被捅破。一场比赛让对手3分球出手次数达到39次,不能不看出这个主教练对外线防守的忽视。谁都知道辽宁队边强与张庆鹏都是投3分的好手,可浔兴队在昨天的比赛却多次让这两人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出手。

  普拉达真该学学别人,辽宁队也知道让边强全场对龚松林如影随行,浔兴却将外线出手的机会拱手相让。要不是昨天辽宁队外线的手感欠缺,要不是他们关键时刻欠缺经验,要不是昨天波特带伤上阵砍下32分,要不是……如果没有那么多“要不是”,浔兴队将输掉这场关键比赛。而在比分逐渐被追上时,除了生气,我们很少能看到普拉达有更多的表现。号称“防守专家”的他,显然对进攻缺也乏更多的办法。

  走钢丝,玩心跳,普拉达的执教风格永远让浔兴胜得很惊险。爬得越高,意味着可能摔得越惨。在浔兴已经稳进前8的情况下,普拉达如果不能带领球队乘胜追击,必将倒在球迷们的臭鸡蛋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