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雪峰坦言苏粤大战是普通比赛:和任何一场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0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7日晚,江苏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迎战目前排名联赛倒数第一的云南红河队,结果南钢大华队在主场轻轻松松地以119:86 战胜了前来挑战的云南红河队,为下一场迎战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做好了准备。

  云南队没有外援,而江苏队也没有用外援出战。唐正东得到40分16个篮板,另外罕见地还有三次扣篮。易立21分8篮板,杨力15分,韩硕10分。云南队方面,陈照升27分6篮板,遇俊锴23分7篮板,郑晓明和杨槐各得10分。

  “比赛赢得比较轻松吧。”在轻松的拿下联赛副班长云南红河之后,胡雪峰语气轻松的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

  实力的悬殊让这场比赛的结果没有任何悬念,所以在采访中注意力更多的集中在将要1月19日在南京上演的江苏与广东的苏粤大战,对于此胡雪峰显得有些不以为然,“其实这不过是一场比赛而已,没必要搞得这样。和任何一场都一样。”

  联赛第一阶段,江苏南钢在国家队主帅尤纳斯观战之下一分险胜广东宝玛仕,终结广东连胜势头,所以此次的再度交手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复仇也好,对决也罢,其实比赛好看才是球迷们想看到的,但是此番主场作战的胡雪峰会不会平添几分压力?“还好吧,江苏球迷其实还是很公正的,他们在意的是我们够不够拼,如果球员尽力了,他们不会怪我们的。”

  江苏南钢对山东黄金一役,赛后引出了很多的纷争,胡雪峰坦言这或多或少给球队带来了一些影响,“有些吧,不过队员们心态还好。还是希望大家多重视比赛。”一句话带过,但却真实的表达出希望这些场外的纷争不要影响到比赛。(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