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陈江华坦言找到获胜之道:我现在不要得分要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赶到的杜锋和今日“飞来”的超人易建联出现在了济南,虽然杜锋没有上场,但刚刚从意大利归来的易建联首发。如同NBA03-04赛季的科比那样,闪电驰援的易建联彻底打乱了山东黄金队的战前部署和心态,联赛最大的黑马山东男篮在卫冕冠军面前毫无抵抗之力,以91比102负于对手,结束了四连胜。

  易建联没有因为长途跋涉影响到状态,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18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盖帽。王仕鹏30分,积臣和朱芳雨各得14分。山东队图科21分8篮板,陈晓东18分,拉米扎纳17分15篮板。

  “两分球手感很不好,今天就那个三分球还行吧。”说起拿下的这场比赛陈江华依旧淡淡的说。“对方防我也还好,但是我的投篮手感太差了。”确实,交出7投1中的数据成绩单,实在让他有点汗颜。

  数据只是一方面,陈江华在球场上的作用已经逐渐得到了认可。今天的比赛中,电视主持人一遍遍的高呼,“陈江华速度实在太快了!”

  “今天的任务除了组织还有一个,那个王刚上一场打江苏他拿了20多分,所以我要尽量抑制他的得分。”通过一场一场的锻炼,陈江华已经逐渐得到了全队的信任,肩上肩负的责任更多了。

  易建联的火速回归,让广东队内线实力大增。这一点陈江华更是深有体会,“阿联回来之后我们的内线得分能力大增,所以我要把球尽量传进去给他。”

  谈起即将在1月19日打响的苏粤之战,陈江华不想多谈,“这一场赢了,我今天先要睡个好觉。”但经不住一再追问,他终于说出了:“我不会去想要怎么刻意表现,自己要拿多少分的。还是要多组织,组织好了,有出手的机会再出手,首先还是助攻,你没发现最近我的助攻次数比之前多了吗?这才是我的责任。”(晨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