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山西队遇强不怯拼劲足 王治郅统帅青年军龙城发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的比赛可谓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排名第二的八一队和排名倒数第二山西队的较量,实力明显。但作为篮球城市的龙城太原的球迷们都来一睹八一队大牌明星们的风采。经过四节的较量,最终山西中宇队还是以92:113败北。 第一节山西队得到球权,但两投不中,而八一队李克投得三分。随后山西孙春磊为山西队获得二分。紧接着山西王磊投入首个三分球。比分成为5:8。八一队全面开花时间6分钟时已经得到四个三分球。第一节结束时山西队以23:32落后9分。 第二节张学文获得二分,紧接着高德上篮得分,这时王磊获得三次罚球机会并三罚二中33:34,开局后山西队打出了一个小高潮,比分打成35平。时间进行到5分钟时双方换人,比分也变成44:45。山西队张学文被对方打伤下场,换上翟金帅,比分追到51:54,这时八一队要了暂停。时间还有54秒,张学文带伤上场,比分变成51:57。山西队目前场上的表现十分突出,受到全场球迷的一致称赞,特别是在今天的防守上,没有给八一队更多的机会。 第三节中宇控球,王治郅再度上场,中宇打出一个4:0的小高潮,王磊连得6分,山西队数次无效进攻,打得没有了章法,比分也拉开,关键时刻山西中宇要了暂停。教练于泷进行战术部署,比分成了63:73,时间还有2分45秒时大郅被莫科换下,山西队由于体力不支,进攻多次无果,第三节结束时比分为70:81。 第四节休息时全场球迷高喊山西球星张劲松上场,但八一队还是在大郅的带领下继续领先,74:93,比分逐渐拉开,八一队充分打开了技术配合,由大郅在场上指挥队员们找机会得分,时间还有5分钟时大郅下场,高德多次在篮下找机会上篮得分,小将张学文今天表现十分突出,一次扣篮让人们高喊过瘾。还有最后一分钟了,球迷们还不见张劲松上场的意思,看来今晚是看不到他上场了。还有48秒时比分为90:111,一直打到最后八一队以113:92战胜山西队。(山西日报 王玉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