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布兰顿神勇难挡鲨鱼攻击群 上海五人组击败陕西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2: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上海队在今晚的CBA第二十三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陕西队,在经过几起几落后最终艰难得以111:102取得胜利。尽管陕西队外援布兰顿表现神勇,一人独得全场最高的35分,但上海队中五人得分上双,奠定了上海队胜利的基础。

  比赛开始后,陕西队率先开张先下一成,随后上海队组织起几次进攻但手感未热,连续几次远投未果,反而被陕西队外援布兰顿连着两次扣篮得手,上海队一度以11:18落后。之后上海队调整战术,加强了篮下的保护,刘炜和王勇也逐渐找到手感,快速将分数追上。首节结束,双方战成31:32。

  次节,上海队用外援奥克萨吸引内线防守,给外围留出空间,继王勇一开场投中一记三分后,王立刚更是在两个45度角上分别命中,上海队瞬间取得了8分的领先优势,分差最大时领先10分。陕西队随即请求暂停,暂停过后依然是陕西队的外援布兰顿发挥作用,他的连续命中帮助陕西队在三分钟的时间内快速赶上。比分打成49平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领先。中场结束前,陕西队的一次篮下进攻得手取得领先,上海队以57:59暂时落后。

  下半场,上海队再次遣上外援奥克萨以驻扎内线,他的后场篮板保护加上篮下进攻,带领上海队再次取得领先。而陕西队此时表现出了急噪的心态,犯规与失误都开始增多,上海队乘机扩大比分,领先最多时分差高达16分。第三节结束,上海队以90:78领先。

  末节一开始,上海队遣上双外援,但两人配合上出现失误,被对手连追六分,上海队赶紧请求暂停。重新布置后,上海队起色不大,但陕西队却突然加强了防守,导致上海队的命中率下降。顽强的陕西队在打出一波16:3的进攻狂潮后竟以94:93反超比分。但此后他们的犯规次数开始增加,上海队则乘机三次两罚全中。又凭借着王勇的两个三分球,上海队再度夺回领先地位,并将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上海队首发阵容:刘炜、王勇、王思章、王立刚、奥克萨;陕西队首发阵容:代勇、李萌、张伟、刘久龙、布兰顿。(CB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