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李群称阿联表现像职业球员 巩晓彬:对手国手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日赶到的杜锋和今日“飞来”的易建联出现在了济南,虽然杜锋没有上场,但刚刚从意大利归来的易建联首发。如同NBA03-04赛季的科比那样,闪电驰援的易建联彻底打乱了山东黄金队的战前部署和心态,联赛最大的黑马山东男篮在卫冕冠军面前毫无抵抗之力,以91比102负于对手,结束了四连胜。

  易建联没有因为长途跋涉影响到状态,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18个篮板,此外还有4次盖帽。王仕鹏30分,积臣和朱芳雨各得14分。山东队图科21分8篮板,陈晓东18分,拉米扎纳17分15篮板。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广东队主教练李群: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很好,尤其是进攻,但是在最后一节 ,大家心态有点放松。山东是一支不错的球队,上一场胜了江苏, 我们做好了各种困难情况的准备。阿联表现非常好,他因有申办大 运会的任务,一直没有训练,但他回来后表现出了一名职业球员应 有的素质,这是他应该达到的目标。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本场比赛我们主要输在前两节,我们的胆量出了问题 ,没有正常的心态去比赛。对方国手众多,实力很强,我们开局没 有那么大的胆量,我们给对手太多的机会,给了对手太多篮下接球 进攻的机会。我们在能力和身体上还有差距。后来打得比较好了, 跟强队打我们都想赢,但我们必须面对这个差距。

  山东队球员张晓薇:对方对我们外线防守太紧,外线球员接球很难。这场 失败不算什么,以后我们会振奋起来,再接再厉。(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