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八一远征山西张劲松回家 太原打出老乡牌推销球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2:33  宁波晚报

  本报太原今晨电今晚7点30分,八一双鹿将在太原客场挑战山西中宇队,八一队此前已经是15连胜,状态正佳,而山西中宇队是联赛倒数第二名的球队,仅取得两场比赛的胜利,虽然山西中宇队最近几场比赛表现得十分顽强,但面对八一队,他们取胜的机会微乎其微,这场比赛最大的看点还是张劲松,这位土生土长的太原人回家了。

  “大郅驾临,劲松回家”,本场比赛前太原赛区在推广这场比赛时就打出“老乡牌”,作为八一队和国家队的前核心,张劲松在太原的影响很大,太原赛区把山西队对八一的这场比赛和下一场对浙江万马队的比赛捆绑起来卖,票价打了不小的折扣,这两天球票卖得很火。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此前山西队主场票房最火的一场是对广东宏远,5000人的体育馆坐得满满的,连过道里都挤满了人,他们预测,对八一队的比赛,到体育馆的球迷不会比那场少,“张劲松回家了,再说还有大郅”,据了解,进入国家队后,张劲松还从未在太原打过正式比赛。

  近况不佳的山西中宇队还在打张劲松的主意,中宇俱乐部的领导曾表示:“不知道张劲松明年还打不打球,如果明年不打的话,我们会通过各方面和八一队的领导商量一下,看看能不能把他‘借’回来。什么样的人带什么样的兵,他的防守好、个性强,‘借’他个两三年,我们球队的防守和精神应该有很大的改变。”虽然这可能只是山西队的一厢情愿,但至少也说明了张劲松在家乡的影响和地位。

  作为即将退役的老将,张劲松本赛季的上场时间减少了不少,但关键时候,他总是能发挥作用。上轮八一主场对浙江万马队的比赛,张劲松只上场一节不到的时间,一分未得,此番在家乡比赛,主教练阿的江肯定会给他更多的表现机会。

  14日主场对浙江队的比赛后,八一队第二天一早就回到北京,在北京住了一晚,昨天上午坐飞机抵达太原,而对山西队比赛的第二天,他们又要飞回北京,准备19日对北京队的比赛,近期赛程太密,可能会对八一队的状态产生影响,这是惟一让人担心的问题。(李华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