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育要闻回顾:

“萨丁”组合抗起内线大旗 浙江万马击溃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0:1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队员们都已经非常尽力了,没有任何可以指责的,我们就是输在实力不如对手,关键是内线。”北京金隅队主教练闵鹿蕾赛后无奈地道出了失利的原因。

  85∶94,北京队外援布兰迪的缺阵让他们不得不在主场吞下了失败的苦果。萨马基31分21个篮板,丁锦辉26分5个篮板,“萨丁”组合在北京队的内线无可阻挡。万马队本场比赛18投3中、16.67%的三分球命中率一塌糊涂,但是就依靠内线的“萨丁”组合,胜利便手到擒来。

  尽管北京队曾经在第二节比赛开始一度打出过一个16∶0的高潮,将比分从16∶23落后改写成了32∶23。但随后稳定住状态的万马队再没给北京队太多机会,依靠内线的绝对优势一步一步地将比赛胜利揽入怀中。

  小将罗智另外砍下16分并摘得5个篮板,表现也比较稳定。主帅蒋兴权赛后表示万马的年轻小将们表现并不稳定,球打顺了心态就容易产生变化。北京队在布兰迪不能上场的情况下拼得非常好,万马队应该向北京队学习。

  北京队陈磊拿下28分,焦健19分。

  本报记者 陆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