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闵鹿蕾夸小外援是好孩子 陈磊:现在需要人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CBA联赛第23轮先赛两场。在北京首钢主场迎战浙江万马的比赛中,北京队以85:94负于对手浙江。

  浙江队1990年出生的小将丁锦辉砍下本赛季个人最高的26分,同时也是职业生涯最高的26分,外援萨马基拿到31分。北京队的陈磊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8分,焦健拿到19分。

  浙江队主教练蒋兴权:一开始不错,进攻也很好,但很快就出现了问题,防守对方三分球放得不好,比分被对方接近返超之后,年轻队员情绪出现变化,后来经过调整情绪稳定下来后,防守的问题也就解决了。应该向北京队学习,对方外援受伤,内线的确没人还能打成这样,真的很不容易。而我们的队员还非常年轻,打顺风球是什么都好,但打逆风球时就很不稳定。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除了开局进入状态太慢,第二节、第三节上半段打得都还是不错的。目前球队很困难,但大家做的很努力,能和这样的队员一起工作我非常欣慰,对我的队员我没有任何怨言。

  布兰迪的关节现在还肿得像个馒头,过去我也做过运动员,像他这样的上目前根本不可能上场,过几天跑直线应该就没问题了,但转弯还是够呛,他自己现在也很着急。

  乔伊诺今天打得很努力,他是个挺不错的孩子,训练中很刻苦。赛前的训练里除了常规内容外,我们昨天特意全员给他做陪练,5个人跟他练习一对一防守,今天他的表现已经算很不错了。

  说实话,对八一的比赛我还没有去考虑,只能说要做到不惧强敌吧。有些东西是可以靠后天努力去弥补的,但有些东西是先天的无法去弥补,像身高这种东西就是。但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会去努力的。

  北京队前锋陈磊:我们还是发挥了自己的技术水平,主要输在篮板球上,身高太吃亏了。客场回来后我自己状态不错,可能惜败江苏后,我觉得队里现在就应该有人站出来,不管是我还是小云或者焦健。(龙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