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义乌体育局为处罚喊冤 总局监察司追寻"中指"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中国篮协对浙闽之战骚乱事件作出了处罚,在对浙江万马和福建浔兴俱乐部同时做出通报批评的同时,还给予义乌赛区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的处罚,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而对于“龚松林中指事件”由于证据不足,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尽管义乌赛区被处罚,但是本赛季的CBA全明星赛还是将在义乌举行。对此篮管中心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今年我们准备在义乌举办cba全明星赛,我相信义乌的球迷会通过这件事情总结教训,也相信义乌体育局的相关部门会吸取教训,把坏事办成好事。”

  由于龚松林“中指事件”并没有确凿的证据,所以在篮管中心公布的这份处罚中,并没有对龚松林的相关处罚。对于篮管中心表示,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司已经前往

义乌赛区去取证证据,一旦证据确凿,他们将对有关人员给予严厉追加处罚。

  在处罚中义乌赛区被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对此义乌体育局长楼良四表示,篮管中心对义乌的处罚太重了,只处罚义乌不处罚龚松林不公平,龚松林是事件的主要人物,我们提供了那么多的人证篮管中心都不相信,那我们也没有办法了。”

  相比义乌体育的态度,福建俱乐部则对这次处罚非常服从。福建浔兴俱乐部总经理李安称:“这个结果我们完全服从,而且篮协是根本事实的依据来处理,对于类似这样的事件应该有一些大局的观念,我们也希望能够引以为戒。”(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