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篮协澄清三大争议细节 福建球员赛后确实挑衅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6日,中国篮协对浙闽之战骚乱事件作出了处罚,在对浙江万马和福建浔兴俱乐部同时做出通报批评的同时,还给予义乌赛区严重警告、罚款2万元的处罚,并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而对于“龚松林中指事件”由于证据不足,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

  在篮协的这次处罚通知当中,详细的描述了当时现场发生的情况。其中有三点事实和之前浙江以及福建媒体报道的有不小的出入。

  第一,此前媒体报道吕晓明在罚篮的时候是义乌球迷摇动篮球架干扰其罚篮,经过核实之后,是当场比赛的吉祥物摇动篮球架。

  第二,此前媒体称现场球迷在福建队员上大巴车之后用砖头袭击大巴,并导致大巴车玻璃出现裂缝,经过核实,当时球迷是用土块袭击大巴,并且大巴车并没有出现损坏。

  第三,篮协的处罚通知中描述,福建浔兴队的龚松林等队员在离开体育馆时与围堵观众有对峙情绪和举止。尽管龚松林是否竖中指还没有确凿的证据,但可以肯定的是福建队的球员肯定也用不理制的行为激怒了

义乌球迷。

  尽管针对这次浙闽之战骚乱事件处罚已经出来,但这篮管中心还在对龚松林的“中指事件”做进一步的调查。篮管中心表示,一旦情况属实,证据确凿,他们将对有关人员给予严厉追加处罚。(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