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发表致球迷公开信:服从篮协的公正处理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指门”事件目前正闹得沸沸扬扬,昨天下午,浔兴俱乐部终于向球迷发出正式申明,这封名为“致福建球迷的一封信”全文如下:

  致球迷朋友们的一封信

  各位球迷朋友们:

  对于06-07中国篮球职业联赛第二十一轮“义乌事件”我俱乐部在此对所有关心支持福建SBS浔兴男篮的球迷朋友们发表我俱乐部的几点建议。

  一、希望支持福建SBS浔兴篮球队的各媒体新闻记者真实客观地报导新闻,立足大局维护职业联赛整体形象及其良好正常发展。

  二、在发生“

义乌事件”之后,浙江万马俱乐部与我俱乐部及时进行沟通交流,遵从篮协对此事件公正的处理结果,希望通过此次事件两家俱乐部今后在
男篮
联盟中在赛场、赛风中起到表率作用。

  三、通过此次事件,俱乐部一定会总结经验,加强自身及其队伍的管理。

  四、在此我俱乐部倡议各位球迷朋友们积极争做文明球迷,以文明态度观赏球赛,力争成为文明优秀赛区。

  06-07联赛常规赛将近尾声,在此希望各位球迷朋友们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我们球队,为常规赛画上圆满句号,在今后的每一次比赛中,我们球队将做出加倍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馈你们。

  祝你们:

  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福建SBS浔兴篮球俱乐部

  2007-1-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