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江苏媒体发难裁判主宰比赛 山东男篮还击纯属无中生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8:41  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1月15日讯昨晚,山东金狮男篮在主场以120:114击败实力强劲的江苏男篮,取得本赛季的第一个四连胜。但就在山东男篮以及山东球迷为此欢呼的时候,从江苏方面却传来了极不和谐的声音,在南京出版的一家媒体今天发表报道称,山东方面通过操纵裁判而赢得了这场比赛。对此,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今天专门召开紧急会议,随后以俱乐部的名义发表了严正声明对上述报道给予驳斥。

  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在《声明》中指出,临时更换主裁判的事情,他们也是在赛前才得知。其中原因,是原定主裁判王俊智的母亲突然病重,无法继续执法比赛。俱乐部在与主教练巩晓彬进行了充分沟通后认为,江苏媒体的报道对巩晓彬本人和俱乐部进行了严重侮辱,构成了人身攻击。这种无中生有的报道对正处在上升势头的山东黄金男篮和全身心支持CBA事业的山东黄金造成了严重伤害,俱乐部将保留对该媒体和记者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