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指门”事件义乌赛区遭重罚 龚松林未受处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5: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由于主管联赛的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昨晚刚刚从云南赛区回到北京,所以原本应该昨日公布的“中指门”事件处罚结果将推迟到今天正式对外公布。

  记者昨天从篮管中心内部获悉,本次事件将对浙江义乌赛区进行重罚,不仅将给予赛区严重警告处分,而且将罚款3万到5万人民币。而“中指门”事件的另一主角龚松林则因证据不足被篮协赦免,但保留追加处罚的权利。

  “我们处罚的结果必须要以事实为依据,不能草率轻易作出判断,但如果以后有人能提供这方面的证据,我们会追加进行处罚。”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事件没有录像等资料作为证据也进一步说明篮协的一些工作没有做好,也引起了篮管中心高度重视。

  CBA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介绍说,“根据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的反馈,没有提龚松林竖中指一事,而万马方面又拿不出相关证据。相反,福建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相当好,面对观众的不礼貌言行,依然兢兢业业地比赛。”篮管中心认定,

义乌球迷在比赛中投掷矿泉水瓶,并且辱骂客队球员,是不争的事实,而且赛后部分球迷还围攻了福建队大巴。(田欣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