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黄金俱乐部声明:篮协决定主裁换人而与己无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05:51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昨天,针对江苏媒体质疑裁判问题,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温连格在俱乐部召开紧急会议之后,代表俱乐部发表了严正声明,并解释了14日山东队与江苏队比赛主裁判换人的详细原因。

  声明中说,安排裁判的事情是中国篮协的决定,根本不可能跟俱乐部进行沟通。今日(15日)我们与鲁苏之战技术代表取得了联系,他详细解释了更换原定主裁判王俊智的原因—王俊智的老母亲突然病重,王俊智裁判非常焦急,他主动与中国篮协取得联系,讲明了自己老母亲的病情。在这种情况下,中国篮协改派汪梅裁判来到济南,执法鲁苏之战。至于乔龙升,他本来就是这场比赛的第一助理裁判,王俊智不能执法,乔龙升理所当然成为主裁判。(孜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