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中指门事件周二开罚单 篮协:龚松林洗脱一项指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对于“中指门”事件的处罚要到周二才能出台,篮管中心称,经过调查,福建球员龚松林在比赛中并没有向观众竖中指,但龚在赛后是否有不理智举动,目前仍难以认定。

  1月12日,在浙江主场迎战福建的比赛中,义乌球迷情绪激动,对于福建队出言侮辱,根据媒体报道,在第四节还剩6分20秒时,龚松林向技术台申诉未果后,伸出中指抗议,“根据技术代表和比赛监督的反馈,我们认定,龚松林在比赛中并没有做出不文明举动,”篮管中心联赛办公室主任郝国华表示,“相反,福建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相当好,面对观众的不礼貌言行,依然兢兢业业地比赛。”

  而据福建队大巴车司机称,龚松林在赛后从大巴车上冲下,对周围的球迷竖起双手的中指,篮协表示,由于没有任何证据,所以这一事实认定非常困难。“任何处罚都要有根据,”郝国华表示,“但由于那场比赛既没有

电视直播,也没有现场录像,所以我们取证相当困难。”

  “他在撒谎,他被那边的人买通了,”龚松林对媒体表示。他坚持称自己没有做出任何不文明举动。

  篮管中心目前正在积极取证,将于周二公布处罚决定。由于球迷的不文明举动,

义乌赛区肯定将受到处罚,而除非找到图片或录像证据,否则篮管中心没有理由对龚松林进行处罚。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