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尖锋人物-陈可摘了钢护腕 “小老虎”王中光崴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09  现代金报

  客场杭州与广厦交手陈可本赛季首次亮相,上场12分钟得到5分,到昨日上场21分钟有7分1个篮板入账,陈可在逐步恢复,并逐渐在赛场上争取到了更多上场时间。昨天,陈可摘掉左手腕上那个装有钢板的黑色护腕,在场上积极拼抢,尤其是第三节万马队追分势头强悍,陈可接队友传球不受对方球员干扰,狠狠一记外围远投控制场上局势。赛后陈可说:“能够有今天的表现,感谢主教练,感谢领导,都非常关心我,没让我掉队,使我个人技术,身体素质没有太大下降。”

  王中光有习惯性崴脚的老毛病,在比赛即将结束之时,“小老虎”绕前防守,突然坐在了地上,令场下的阿导揪起了心。队医老陈赛后告诉记者:“王中光的脚还很肿,情况不是很好。”主教练阿的江也心疼起来:“希望不要影响下面比赛,但看今天的情况估计不太乐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