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benzhao777:江苏球迷咱们别骂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55  篮球论坛网友

  我也是江苏人,其实现在江苏队最重要的是找自己的原因!

  一、前半程,主力基本都打40分钟以上,状态低迷 是迟早的事!

  二、外援水平一般,关键时刻太独,容易影响士气 !

  三、替补上场时间太少,得不到锻炼!关 键时刻起不了作用!已经导致他们的心态有问题了!上场后技术动作会变形!

  四、防守意思太差!对无球队员防 守太松!

  五、进攻和防守战术的临场应变做得很不好,发现对方球员状态特别好的就得立即做出针对性的防守!

  六、状态有时比实力更重要,关键时刻战术要围绕状态好的队员!不要太盲信外援!

  常规赛第二和第三的区别 是不大的!建议胡导:

  一、外援少点上场时间,大胆使用年青队员,特别是杨力、仇素兵!给他们多点上场时间 ,有点失误就换下来,会让球员的心理出问题,导致水平一上场就发挥不出来,就和当年的丁铁一样!

  二、让小 唐多休息,刻意锻炼在没有小唐的时候该怎么打,不然万一小唐被罚下或受伤,整个球队就不会打球了!这样同时 能保证小唐的体力,不至于使他透支!

  三、要真正的强调防守,要让防守积极的人多上场!现在比赛大家都在拼 防守!仇素兵的作用有时比易立强,他的中投还是很准的!

  总之,现在让所有队员都得到锻炼,让替补有更多的 上场时间,不计较一场比赛的胜负!通过自身调整,提高整个球队实力!

  希望江苏队越来越强大!

  支持江苏的 就顶一下吧!

  同时希望江苏的球迷不在网上和别人对骂了,即使别人在挑衅,从我们开始创造一个好网络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