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冯兴:南钢 就缺那么点记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8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从绝杀北京到败走济南,带着1胜1负的成绩归来,南钢的此次客场之行看起来并不算太失败。临行前,南钢俱乐部董事长戴登元已经发话,客场的比赛,输10分以内都算赢。毕竟面对山东这样本赛季的黑马,什么样的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就连许多对南钢胜褒败贬的球迷也表现得异常大度,比赛一结束就连称:这场输球纯属意外!连打北京都能全身而退的南钢,怎么可能打不过曾在南钢主场被狂赢几十分的对手呢?

  豁达的球迷们说得没错,“哪支球队都有高潮和低谷,卫冕冠军广东队不一样在这个赛季吃到客场两连败么?”但是如果仔细看看南钢打北京和山东时犯下的相同错误,就不会觉得这是一个意外。绝杀北京后,胡卫东就表示全队的防守并不好,才会给对手那么多的机会。但是来到济南,依旧还是防守的问题,依旧还是外线的问题,依旧还是面对偏袒主队的裁判时不冷静的问题,同样的问题还在不同的比赛中继续上演。一个是江河日下的北京队,一个是迅速崛起的山东队,以同样的状态面对截然不同的两支队伍,结果自然不会一样。一向心高气傲的卡洛斯这回栽在了老乡图科的手上,最后只能坐在板凳上干生气,这一切难道都是意外么?

  唐正东还带着没了指甲盖的脚指头浴血奋战,胡雪峰丢下即将临盆的妻子在场上拼杀,客场征战的南钢不缺勇气,不缺拼劲,缺的就是那么点记性。

  本组撰稿南京日报记者 冯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