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山东队:不知道赛前更换裁判 乔龙升跟俺们没关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昨晚进行山东-江苏之战,有媒体报道说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干涉了裁判工作,对于这种说法,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常务副总温连格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第一,裁判都是国家篮管中心负责派遣,到了济南也是旅行社接待,山东黄金篮球俱乐部一直遵守国家篮管中心规定,根本就没有接触过裁判,我们也没有任何权利干涉裁判工作。

  对于裁判的人选问题,国家篮管中心在比赛前临时调整,根本不会同我们黄金篮球俱乐部沟通,我们黄金篮球俱乐部事先不知道更换裁判,也是在比赛日上午的联谊会上知道的。

  第二,我们山东黄金队打热身赛的时候,省内的国际级裁判就有四个,李平、王晓春他们都吹得很好,已经足够用了,没必要舍近求远请外省裁判吹哨。这么多年来,我们山东队打热 身赛,从来没有请过乔龙升和汪梅吹哨。他们两个人跟我们黄金篮球俱乐部一点关系都没有!

  另外,我个人感觉,三名裁判在比赛中的哨子一直都很公正,没有偏向任何一方!

  第三,CBA要净化联赛环境,这不仅仅是俱乐部的事情,还希望媒体能尊重事实,本着爱护联赛的目的,正面报道,让我们的联赛健康成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