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刘炜一人决定上海走向 后姚明时代大鲨鱼无缘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6  篮球先锋报

  记者潘谨勤1月14日报道 1月14日,上海队111比98击败广厦队,迎来两连胜。但他们依只是联盟第七。亚运会就像路标,在这之前上海男篮8胜3负,之后,他们5胜6负。

  毫无疑问,刘炜的状态下滑是目前上海男篮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到了亚运会时期,刘炜是带伤作战,回到联赛,他犀利的突破少了很多。

  队友王勇就说:“我们队刘炜要是打不好,大家很难表现好啊。”在1月9日和广东队的比赛中,刘炜受伤离场,幸亏没有大事。

  不过以目前上海队的状态来看,如果刘炜不能迅速恢复,他们之后的路很难走,第16、17轮客场连续输给福建和

东莞,这两场球非常可惜,而上海队员们自己也表示这两场输得有些冤。

  自从姚明离开之后,上海队还从没有杀进季后赛,上赛季本来有机会,但在联赛第41轮,他们败给福建,丧失进入季后赛的资格。本赛季前半段他们态势良好,但现在已经危险。不过在击败广厦队这场比赛中,刘炜拿到23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这也让他们看到了希望。

  处境相似:福建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