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福建回应“中指门”事件 龚松林:一切以证据为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1:21  晋江经济报

  本报记者 田津/文 郑翔/图

  本报讯 自在浙江客场有球迷曝出“龚松林竖中指”后,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昨天也专门对此事做了报道。昨天,浔兴队教练肖光弼表示极度的愤慨:“这些报道很不负责任,他们完全是在造谣。”

  昨天下午,中央电视台第5频道在体育新闻节目中采访了自称当事人的浙江球迷,该球迷再次指认晋江球星龚松林在客场有过激行为。并且当时为浔兴队开大巴的司机还“出镜”证明:“比赛结束后,浙江球迷并没有砸浔兴大巴。”

  浔兴队教练肖光弼在昨天比赛前看到记者,显得非常激动。“央视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没有经过调查就将这样的采访公布于众。被采访的那个人正是这次事件的造谣者。”昨天比赛结束后,龚松林向记者再现了当时的情景。“当天的比赛,上半场我们领先浙江队10多分。下半场开始,浙江球迷就高喊‘黑哨’,随后他们就开始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比赛甚至因此暂停了3次。再后来,情况演变为全场球迷有组织地骂我一个人,带头骂我的好像就是接受央视采访的那个叫什么球迷协会会长。”在比赛第三次因球迷干扰暂停后,龚松林与裁判和赛场监督进行了交涉。尽管当时心里很不舒服,但龚松林昨日再次向记者们申明:“我没有竖中指!”

  而昨天央视5套采访的另一名当事人——事发当晚为浔兴队开大巴的司机,他在采访中表示:“当时浙江球迷并没有砸浔兴队大巴。”肖光弼看到这条新闻后,非常气愤,他告诉记者:“当时比赛一结束,龚松林是最后上车的球员。浙江球迷马上就将我们的大巴团团围住,有的用脚踢,有的拿东西砸。当时大巴的挡风玻璃上还留下了被砸的痕迹。他怎么能说没砸呢?!”据肖光弼描述,当时司机怕球迷砸坏大巴,主队请求把车开到公安局。同时还有一辆没有牌的小车一路追着浔兴大巴,并走着S型路线进行干扰。

  回想起浙江客场遭遇的这些“待遇”,肖光弼认为:“这件事情从头到尾都有炒作嫌疑。我认为并不是所有球迷都这样没素质,只是他们当中的个别人起到了极坏的作用。”今天,中国篮协将对此事进行处理,肖光弼坦言,他并不担心,“一切自有公道,我们并没有做出过激举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