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广厦洋帅感叹输在篮板球 李秋平满意防住对方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CBA进行了第22轮比赛,凭借着实力上的更胜一筹,上海汇中队主场111比98战胜浙江广厦。

  赛后,当值主裁判再次成为球场的焦点人物,输球后的广厦球员不停地找裁判理论,场面一度出现小幅度混乱。

  赛后浙江广厦主教练约翰-纽曼说:“战况激烈,上半场防守强度不够,我们只有一个外援,实力上稍逊,篮板球不如上海队,关键篮板没有抢到。我们下半场加强了防守。”

  上海汇中主教练李秋平说:“赛前针对对手作出加强防守的策略,进攻上稍差一点。我们防守重点在外援。在防守传球队员的问题上出现问题,情绪没有控制好。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