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闵鹿蕾:关键时刻球队需要英雄 争取能打入季后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在CBA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中,北京金隅队主场以129比126击败山西中宇队,客队遭遇9连败。

  北京队外援布兰迪在第一节受伤,得到4分5篮板。焦健得到35分7篮板9助攻,罚球12罚10中,特别时他在最后时刻的罚球保住了胜利。陈磊同样得到35分,张云松27分,李翔10分。山西队外援高德拿下46分,王磊28分,孙春磊23分11篮板。另外,翟金帅、李翔和粱伟六次犯满离场。山西队的篮板比北京队多出13个。

  赛后,两支球队的主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这场比赛又是最后时刻定胜负,队员没有受上一场惜败的印象。希望能保持这样的心气,争取打入季后赛。大外援受伤,给了球队锻炼的机会,最后时刻比分胶着时需要有人站出来。”

  山西队主教练于泷说:“双方都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队还比较年轻,这场球篮板球和命中率有所提高,这是值得高兴的地方。”

  (胡津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