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要闻回顾:

胡卫东称小唐犯规影响大局 巩晓彬:打广东有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胜的山东黄金男篮是本年度CBA最大的黑马之一,今日在济南,他们以120比114击败江苏南钢队,不仅报了在客场大比分输球的仇,而且得到本队第一个四连胜。同时,江苏也吃到了本赛季的第四场败仗。

  江苏队的唐正东砍下全场最高的36分,但是山东队的后场双枪孙杰和王刚联手砍下50分,其中王刚砍下27分,孙杰拿到23分。江苏队外援汤普森拿到20分,胡雪峰贡献10分1次助攻。赛后,两支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我们队员拼得不错,防守有问题,对对方的压迫性防守不够,我们的犯规多了点。尤其是一开局的犯规,我们的主力小唐等一开始犯规太多,到后来就不敢做工作了。山东打得还不错,我们对外线的防守不够,主要是加强对外线的防守。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赛前实力对比我们有差距,尤其是小唐这一点的内线,我们国内的球员之前得分发挥不够稳定,这场比赛我们思想解放得好,尤其是外线,包括王刚孙杰在外线的攻击好。防守赛前就要求过多消耗小唐的体能,魏志上场后达到了这一目的。通过这场比赛给我们山东黄金

男篮树立了信心。我的感觉是每场比赛都是非常困难,包括主场和客场,感谢队员和媒体。下一场对阵广东,易建联不在场是个机会,但关键还是在自己,如果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什么比赛也不好打。对阵广东,我们有差距,但我们不会放过任何机会。

  山东队队员魏志:今天比赛之前巩指导让我们放松,我们贯彻了教练意图,对重点队员的协防和重点盯防很好。下半场我们顶住了压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宝贵经验。在赛前,教练们一再叮嘱,一定要靠前防守,我们贯彻了教练的安排,我跟大唐从小就一起打起来的,对他的技术动作特点比较了解。(白鹏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